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拍團照




今天頂著我們想有40度的太大陽去拍團照 真的是有夠想死的
汗流浹背 頭昏眼花
但是感覺好像 好像還挺不錯的啦

超級感謝 screaming 借我們衣服穿 眼鏡戴
順帶一提 衣服剪裁超級好 襪子也是cute到不行
他們是一家酷店 人都很好 也愛聽音樂 大家多多給他們捧場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成品 但是很期待 挖哈
先放一下今天四個人的造型 來投票一下誰的造型比較好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美會不會過於古錐阿!!但是小任的legging又好有jojo黃金體驗的感覺... 小柯太帥了所以不予置評 但是我決定投給jam平,單純是因為他願意穿上吊帶和那眼鏡...

smilecc 提到...

小任你那條鏈子我家有哈哈哈哈哈
莉莉的也好酷眼睛冒愛心
你們好好笑
我難以分出勝負
那我就投給你好了

匿名 提到...

因為我是迷妹,所以我每個人都投一票了
迷妹很難下決定的!!不要逼我!!

匿名 提到...

小任這短髮很好看啦~ 長短皆宜.
四位都很酷ㄚ. 話說回來, 我要是戴墨鏡,我也敢裸奔~

hollistar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也投給鄭平
因為他願意穿上那吊帶和那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M平 提到...

真不愧是我們的知心好友水獺
真瞭解我

匿名 提到...

我投給小任和莉莉,
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