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好心人還我電腦了!!!!超酷的

謝謝老天爺
謝謝好心人!!!!

謝謝莉和謝青青一直幫我打電話還幫我去找里長
真的好感謝你們嗚嗚
謝謝富貴採捕咪咪dizzy木千一直安慰我 復貴還載我去新莊找大叔
謝謝平被剃頭所以讓我有笑點可以笑出來
謝謝那天在地社安慰我的人
還有看到我一邊哭一邊喝 默默幫我把東西收回工作室的好團員
顆長魚跟你一起合唱低級嗨還不錯 而且你竟然沒有跟我說你有發現我在哭 你真是個默默的好人
雖然那天哭到很糗 可是跟大家玩還是很開心
真的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都很努力幫我找幫我打氣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心有好報!!
一定會的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