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冷冷清清

報告一下
最近團員們的動態
鄭平大大還在金門但是快回來了預計本週五到達台北
小任笨蛋大大最近身體很虛每天加班加到死基本上就是一個平常幾乎不會出現的狀態相當的操勞
莉莉大大(不跟大家說他在忙什麼)
我本人大大依舊過著一樣的生活沒什麼特別的事
於是這樣的情況就造就了我們團現在就是一個半休息的狀態

接下來何時會復出呢

我想八月中之後應該會動起來吧

敬請期待下一次的現身!!!

6 則留言:

提到...

結果我看平平水水明天應該到不了台北了吧
風台這麼大

hollistar 提到...

我今天起床也再想 平平是否會到不了阿

koko 提到...

應該是不行了 可能要等禮拜天或禮拜一了

JAM平 提到...

結果我禮拜六就到了咧咧咧咧

莉 提到...

結果這個布落格也只有我們四個自己在看

hollistar 提到...

好好笑 可是默默中有股溫馨感哀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