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來吧 disco co co 純愛歌詞

閃亮舞池中
不經意走過
突然看見妳
默默抬起頭
妳那美麗笑容
我從沒見過
my god oh on

慢慢的走向妳
舉起妳的手
可不可以給我
一分鐘就夠
我只想要說
say hi
能不能做個朋友

嘿 先別急著走
嘿 快牽起我手
愛 沒什麼理由 跟著我 disco co co



剛剛做好工作帶 於是就想來po個歌詞
大家快來談個disco戀愛吧!

5 則留言:

Mimi Lin 提到...

最想要回到過去的年代莫過於爸媽年輕時disco世代
趕快哪天來辦個真真正正的disco dance吧!!!!!!!

hollistar 提到...

psyko~~~~

JAM平 提到...

哇嗚~!!!

貓頭琳 提到...

"先別急著走"那句我總是唱不出來

好難哈哈

可是超好聽 ㄛ!!

Tim 提到...

這首歌好好聽...非常棒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