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好朋友夏夏的戲 -- 煮海的人



好朋友夏夏 a.k.a 夏老師的新戲要上了!這齣戲裡面會用到兩首我們的歌--->1.收錄在da party裡的口哨男孩2.竹林奔馳。夏夏在這齣戲裡投入了無法想像的心血,從策劃到排練也花了相當久的時間,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支持一下!

煮海的人˙電音開演
演出時間:2009.12/24(四)~27(日) PM7:30(共計四場)
演出地點:台北市景美福興宮(116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5號)
主辦單位:飛人集社劇團
BLOG:http://blog.roodo.com/boilthesea/

「煮海的人」改編自元代雜劇「張生煮海」。描寫書生張羽與東海龍王三女相戀,相約中秋時於沙門島成親,未料龍王反對,張生於是煮海逼婚。然而,海水真的能被煮乾嗎?
透過擲筊得到土地公應允,將於百年土地廟前搬演年度新戲《煮海的人》。歷史性戲台與現代裝置,傳統與當代的戲劇語彙,共同詮釋不變的記憶。特別邀請獨立樂團跨界合作,電音、民謠以及鑼鼓喧闐,重譜新世代的聲音美學。演出場地福興宮已有一百五十年之久,敬奉土地公,並於民國六十六年興建一傳統戲台,建物彩繪斑斕。至今逢年節慶仍不斷上演各種酬神戲,娛樂鄉里。經廟方同意演出,在天地的包圍與神衹的見證下,彰顯短暫人生平凡但又充滿勇氣的歷程。


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石佩玉
編劇/導演:夏夏
燈光設計/舞台監督:黃申全
聲音統籌:柯智豪
鼓陣指導:好客樂隊之鍾成達
音樂提供:林強、不熟的朋友派對、王榆鈞
演出者 : 富晨軒、潘冠宏、藍貝芝、施名帥、蔡佾玲、王靖惇、趙逸嵐、韓孟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