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不熟的朋友派對第二張EP名稱徵選!!!



大家好!我們要來徵選我們第二張EP的名字!

繼「WE ARE SO WISE」之後,正在苦思第二張EP的名字!所以現在要拜託各位朋友提供你們的靈感讓我們參考!報名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在這篇文章下面回應你的提議就好!


ex:我提議「很熟的朋友派對」

之類的這樣就可以了!

當然我們也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你,最多人按讚的那個提議可以得到"兩張"!9/10 puma演唱會的門票!第二名的可以得到一張!總共三張要送給你們一起來玩!至於我們EP的名稱到底最後會是什麼呢?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你們的意見很重要!

所以....一起來集思廣益一下吧!G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舊玻璃:我提議 ( compounds舊餐館 )

匿名 提到...

上面的是我@@我忘記用身分了
arctic55638419@yahoo.com.tw我的及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