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謝謝你(3)



這次團照跟預告片要感謝小賓,小個,奕政,三毛
小賓最近拍了旺福的夏夕夏景,咖啡戀曲。

一直都是好朋友的小賓因為喜歡我們的歌,所以一開始跟他提預告片的事情的時候小賓馬上毫不猶豫就答應。超級挺!花時間找參考的素材概念,跟我們討論想拍攝的感覺,參與我們EP製作過程,定裝也都會來看,後來我們想要多拍團照,小賓也馬上找來很會拍照的小個一起幫忙!(完全友情跨刀!但職業製作水準!都要哭哭了)。奕政和三毛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們都有多年專業拍片經驗,所以我們其實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就馬上搞定團照和預告片!

事後回想都會覺得很誇張,我們只是一個獨立小團,並不能幫這些朋友帶來什麼很好的實質收益,但是他們就是因為喜歡和友情不求回報的付出,我們真的覺得我們太幸運了!欠他們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告訴自己要非常認真的準備1211的首賣會演出,希望團員自己的狀況都可以調整到很好,那天的演出很精彩,這樣才不會愧對這些長期以來一直幫助我們的朋友。QQ

1 則留言:

hollistar 提到...

QQ
真的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