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謝謝你(4)


這次幫我們做EP封面和內頁設計的是4am cafe的帥外場Jude,
偶爾出現在電視上當時尚主持人的Jude最早最早是想要把我們的專輯設計當作他的畢業製作,
雖然後來考慮到老師可能會給太多意見導致影響到我們的發行進度而放棄這個想法,
但Jude沒有放棄我們!還是心地善良的主動說要幫我們做設計!
對於忙到分身乏術的團員來說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有一種天使降臨的感覺!

總之我們也是八拉八拉的開會、設計、修改!
雖然我們做出來的成品和Jude最初畢業製作想要做的東西完全兩碼子事情!
但Jude在這次設計中展現了他高超的手繪能力!包括封面上的銀河不是抓圖來著,都是他一點一點點出來的!
雖然我們因為預算問題捨棄了原本的華麗包裝方式,但傳神的內頁圖加上本團很尷尬式的幽默,我想大家拿到EP的時候應該都會笑出來吧?!

EP已經入庫了!謝謝Jude!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love ur style, esp in China Market.. May I know how can i get your EP in Hong Kong? Will u post on ebay or whatever place which i can purchase? Real cant wait to grab it on my hand, Billy..

匿名 提到...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