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喔大家一起回到未來吧

不過我的重點是,
既然我們現在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宣佈,
那就來玩票選的遊戲好了!

以我們29號表演的四首歌為候選人,
請大家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給您最欣賞的那首候選歌!

如果你都已經忘記了,
那你也可以亂投!

這麼有趣的投票大家怎麼能夠錯過呢!!

下面是四位候選人的基本資料和政見:

1. love love apple 愛愛蘋果
政見:紅紅的蘋果就像戀愛的人臉紅紅,想要體驗戀愛滋味的你絕對不能不支持的一首甜蜜小曲!

2.whistle boy 口哨男孩
政見:青春洋溢的陽光男孩漫步在草地上,吹著青春洋溢的口哨,如此青春洋溢,你怎麼能夠捨得不投他一票呢?

3.Vienna Hamburger 維也納漢堡
政見:維也納?!漢堡?!如此奇怪不搭嘎的組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告訴你!就是要這樣配才叫做潮流時尚!什麼是潮?維也納漢堡最潮!

4.Micro Jackson 微‧傑克森
政見:不是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是微‧傑克森!厲害在哪裡?其實我還真的說不出來,我想唯一可取的就是他的速度高達190bpm,卻又讓人覺得,欸,其實也還好嘛~歌如其名,讓你聽到就想要和麥可傑克森一樣狂舞一陣,喜愛跳舞的你絕對要投給這首號稱唯一舞曲路線的歌!


那到底這個投票是在投什麼?
真的是因為我們沒什麼東西好跟大家分享的,
又不能讓這個部落格耍一些空城計,
既然大家對我們的歌曲又如此捧場,
那就來辦一個投票,
獲得票選第一名的歌曲,
就有極大的可能可以獲得搖身一變成為我們首張單曲的機會!
這樣以後大家就可以拿著單曲,
去找一些你不熟的朋友問他要不要來開個party了!
或是你也可以拿著單曲問你不熟但卻又偷偷暗戀的朋友要不要聽聽看,很好聽喔,聽完就會很想開party喔!
這樣看一看,
整個投票瞬間就變得意義非凡了吧!
大家快來投票吧!

喔!
到了最後還是不能忘記提醒大家,
你也可以約那些不管你熟不熟的朋友,
一起去地下社會回到未來開party!
真的是俗擱大碗,便宜又好玩喔!

6 則留言:

提到...

我要投口哨男孩、微傑克森

hollistar 提到...

我要投口哨男孩、微傑克森和愛蘋果

摳摳你政見寫的真不錯也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要投 微 劫客生

因為有伴舞

匿名 提到...

原來要投在這阿

我要投Vienna Hamburger 維也納漢堡!!

提到...

原來伴舞可以加分!
小任以後要常跳

匿名 提到...

我要投狂愛小蘋果 love love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