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緊急緊急!!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有來不及搞定demo的危機
大家快打起精神來吧
雖然有人都要放閃光蛋害我們都變成瞎子
但是我們還是得要努力的完成demo才行
而且我好想練團喔哈哈
因為上次練團用了效果器感覺相當不錯
而且現在我又增添了新器材
簡直是太想趕快來練一練團了
報告一下目前的進度
就是除了錄好音的部份之外其他什麼也沒有
哈哈哈哈
我又受困於logic怪怪的不會用
所以我今天土法煉鋼的用了mac內建的垃圾團把音軌都丟進去試了一試
在沒有做任何處理的情況下
乍聽起來還亂有一番氣勢的
不過我跟鄭平大大已經約好禮拜五下午要來認真處理一下了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然後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們21號在thewall的表演
因為閃4都搞了那麼大的陣仗
不來看就真的太可惜了
大家都趕快去買票吧!!!

3 則留言:

提到...

放閃光彈的人是我嗎?

demo真的要加油啊
我好期待喔 喵嗚~~

而且我也很想練團
這次我有偷學幾招
讓我們用音浪震死來看的人吧

噎噎噎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練團可是我現在在看財務報表 噎噎噎

hollistar 提到...

莉快用音浪振一下水獺那個財務報表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