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如果加入幼幼台你會是什麼水果

我是香瓜(姊姊)
小任是榛子(姊姊)
柯柯是草莓(哥哥)
鄭平是荔枝(哥哥)

http://urcook.com/aa73 哈哈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這樣到底準不準阿!!??

大家的頭銜都好帥氣

提到...

富貴你是什麼水果
草莓狠噁噎 哈哈哈哈哈

hollistar 提到...

我是這個貞子比較像吧哈哈 哈哈阿

我剛看到草莓哥哥也笑了 哈哈哈

koko 提到...

我覺得草莓太北懶了啦
荔枝帥多了
鄭平我要跟你換
哈哈

ps我拿到東西了
帥到爆
太嗨了

hollistar 提到...

快上傳照片!!!!!!!!!!!!!!!!!!!!!!!!!!!!!!!!!!!!!!!!!!!!!!!!!!!!!!!!!!!!!!!!!!!!!!!!!!!!!!!!!!!!!!!!!!!!!!!!!!!!!!!!!!!!!!!!!!!!!!!!!!!!!!!!!!!!!!!!!!!!!我要看帥玩具!!!!!!!!!!!!!!!!!!!!!!!!!!!!!!!!!!!!!!!!!!!!!!!!!!!!!!!!!!!!

koko 提到...

請打開google然後搜尋novation remote 25sl compact 就有囉!
QQ

hollistar 提到...

摳摳你這個科技新貴!!!!!!!!!!!!!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鄭平是奇異果吧

還是這是機率問題qq

匿名 提到...

我們是novation family

koko 提到...

我要來平反了
我剛剛很無聊的去測了一次
我明明就是鳳梨
ㄎㄎㄎㄎ

提到...

我名字打錯了嗎?

提到...

不過鳳梨好像比較像你